星期五, 1月 27, 2006

26‧01‧2006

~~今天的日記是炒飯﹐今日寫昨日事﹐
昨天沒啥心情﹐也沒啥時間。。。。。

~~凌晨三點接到弟弟的電話﹐第一個反應是想殺人﹐
還好聽電話的那刻﹐我突然想起是我要求被弄醒的﹐
要不是﹐後果自負。。。。。。

~~一大早沖涼後﹐準時弄醒弟弟﹐
難得是<珊瑚海>我才聽兩遍﹐竟然有人自動醒了。。。

~~陪倩微洗傷口﹐禍不單行的她在短短兩個月裡﹐
動了兩次手術﹐期盼﹐她無須再次被推進手術室。。。。

~~下午﹐娃娃上來了﹐
明晚﹐她將乘坐同事的順風車回家鄉了﹐
想着吃的她幾乎想瘋了。。。
中午時分﹐我想起﹐歌曲非送上樓上的電腦不可﹐
要不是﹐我怎樣給娃娃呢?

>娃娃 says:刚才和朋友聊天﹐他说
>娃娃 says:如果我在遇到我的舊情人
>娃娃 says:就拿出剪刀﹐示范如何剪香肠
>娃娃 says:再拿來烤。。﹐那他就不會接近我了
>娃娃 says:哈哈。。。他很可爱﹐才和我妹同年


不喜歡看你流淚<林志穎>

哭吧 我的肩膀 讓你靠 也讓你打
就把我當成他 狠狠的罵 像當初他傷你一樣
愛了 就算錯了 不要慌 我在身旁
給你體諒的笑 熱熱擁抱 說到就做到
愛的苦惱 有一扇窗 打開它心才能向陽
過往再好再美只是過往 讓我陪你 往未來闖

不喜歡看你流淚 哭紅的眼看不見藍天
善良的笑臉 我最愛的美 對誰都體貼

不喜歡看你流淚 快樂不會等你到永遠
安靜的星星 遠遠的眨眼 愛你擦乾淚 許心願

~~沒想到是林志穎的歌曲﹐
我根本想不起這樣的一把聲音了。。。

~~小妹四點左右上網﹐
她說原本不打算留在學校的﹐
卻被老師抓到了﹐據DICK所說﹐
應該是他們班上的大嘴巴惹的禍﹐
是那個大嘴巴﹐害小妹了。。。。。氣。。
上網的時間很短。她加了DICK進來後﹐
DICK馬上就問起她什麼時候離開學校﹐
因為小妹是半途離開了﹐
當DICK問起她的發燒時﹐
她竟然說要睡覺﹐然後BB﹐跑人。。。
什麼都告訴我﹐她就走人了。。。
聽DICK所說﹐
她沒吃午餐﹐{她說是沒胃口}
她一整天都沒講話﹐也笑過﹐
人應該是真的蠻不舒服。。。
~~過不久﹐小妹又上網了﹐
因為DICK要小妹陪他聊天。。。
扭到腳的DICK﹐吩咐不能告訴小妹﹐
那就不講咯﹐反正明天上學﹐小妹還是會知道。。。

~~小妹去黑社會註冊了﹐用的還是‘琴音雨’﹐
她說狗狗版面的狗﹐好像吸毒的﹐
弟弟知道了她如此的批評﹐可能殺了她。。。
{忘了告訴她﹐那個是銀狐的傑作。。。}

~~斷斷續續的﹐小妹上網又下線﹐
出乎意料的﹐我們看到弟弟上網﹐
我還以為他回柔佛了。。。
小妹對學校的畫畫作業﹐
草草了事﹐弟弟略告訴她﹐
不能抱ZHE如此的心態來面對畫畫﹐
小妹似乎感覺自己被罵了﹐
也許她只是沒想到會被弟弟念。。。
畫畫並不是為了分數﹐畫的太敷衍﹐
倒不如不要畫。。。
小妹突然興致起﹐要聽弟弟說廣東話﹐
那不是自虐嗎?
弟弟的廣東發音比我的福建發音還要更上一層樓﹐
小妹一直的鬧彆扭﹐後來更是一聲要沖涼就跑了。。。
>姐 says:剛剛幹嗎非要弟弟說廣東話?
>小妹 says:因为想听
﹕弟弟答應﹐廣東話﹐只能拖﹐不能欠﹐
記得噢﹕說就說﹐誰怕睡!

~~再次上網的小妹﹐已經吃了飽飽的一頓﹐
吃過由爸爸帶回來的鹿肉﹐
她的心情似乎好了很多。。。
我告訴她﹐菩提葉已經浸泡成功﹐
要送她﹐她竟然不要﹐
我只好告訴她﹐原本就是要送她作生日禮物的﹐
她才點頭說好。。。。
{原來弟弟有一片藍色的葉子﹐我也要!}

~~小妹的爸爸決定不去SUNWAY LAGOON了﹐
所以小妹打算和她爸爸開辯論會了。。。
要告訴爸爸她要去‘獅子的肚子裡’﹐
弟弟的教導有方。。。。


晚上﹐很難得﹐大妹﹐萱小妹﹐豬小妹都到齊了﹐
大妹把大家都聚集在一起聊天﹐
可是小妹不愛出聲﹐應該是萱萱的存在的關係﹐
我也很混亂﹐到底該怎麼叫她們兩個好﹐
兩個都是小妹﹐如果叫小妹為豬小妹的話﹐
叫多了﹐她應該會噴火。。。。

【http://bbs.guestbook.com.tw/b2/viewtopic.php?p=3458&mforum=pkkent#3458】
~~為了報仇﹐小妹推舉DICK在新年時期唱歌﹐
只為發泄上次她被DICK推舉參加歌唱比賽。。。。
唯有‘小妹’與女子難養啊。。。。
為了報仇﹐小妹自己也被拖下水了﹐
她選了<迎春花>。。。

~~大妹外出回來﹐心情變得很糟糕﹐
愛哭得的她﹐一直在忍﹐
我沒中文輸入﹐只能勉強以英文勸她﹐
要哭就哭吧﹐別忍了﹐
做回自己吧。。。。
所以﹐她還是哭了﹐然後下網去休息。。。

~~一直在想﹐我是不是漏了什麼還沒記下﹐
原來是00的事情﹐手機號碼﹐我知道他換了﹐
真正的原因﹐我不知道﹐
我所知道的是另一件事。。。。
無論弟弟想知道與否﹐我沒可能說吧。。。。
因為又是一件秘密事。。。。

~~上檳城時需帶的清單
1。菩提葉
2。畫紙
3。POS EKSPRESS的信封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