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27, 2006

27‧01‧2006

~~吸取了昨天炒冷飯的經驗﹐今天不要拖了﹐
拖遲了寫﹐還是自己受罪。。。。///

【實在欲哭無淚﹐我明明已經打好整篇日記了﹐
竟然按錯KEY﹐讓它消失的干乾淨淨。。。。
現在﹐人又突然病了﹐我終於知道什麼是禍不單行。。】

~~今天﹐DICK依然帶一大瓶的礦泉水給小妹﹐
{昨天也是﹐聽說﹐學校並沒有賣大瓶狀的礦泉水}
小妹和他從今天起﹐必須視對方為陌生人﹐
只能傳紙條溝通﹐因為學校的流言蜚語多了。。。
今晚﹐小妹將可以出門了﹐開心得很﹐好像放監牢似的。。。

~~我和小妹無聊的很﹐一直在瞎聊﹐
談起駝少的白衣天使﹐還有他那撬不開的金口﹐
實在沒什麼人了解他﹐弟弟能嗎?
駝少曾經告訴小妹﹐他領悟到一件事﹐
那就是出門也是蠻好的。。。。
{這是哪門子的領悟啊。。。。汗}

~~過新年﹐小妹最期盼的是﹐可以穿裙子了﹐
但﹐她又擔心腳上的點點疤痕。。。
想哪麼多幹嗎啦。。。穿就穿﹐誰怕誰!

~~加了DICK進來一起聊﹐聊沒多久﹐
小妹喊累﹐跑去睡了﹐真快?!
原來﹐她今天在學校昏過去了﹐
一會兒就醒了﹐還冒冷汗。。。
她告訴DICK﹐是沒吃早餐的關係﹐
其實﹐DICK知道她撒謊﹐
因為DICK看到她吃了早餐﹐
{豬小妹以為他在科學室﹐撒謊的技術和弟弟一樣﹐
馬上就穿幫了﹐沒鬼用。。。}
連續兩天都一樣﹐知道DICK會通風報信﹐
一見到DICK上網﹐小妹就馬上溜。。。。
平時叫她去睡覺﹐也沒那麼快動作。。。

【鼻子不受控制‧暫停‧被弟弟的SMS吵醒‧午睡結束】

>dick 说:倩今天對我笑
>dick 说:她取笑我咯
>dick 说:我站在前面講解KUMPULAN的討論
>dick 说:她一直笑了很久
>dick 说:很少看她这樣
>姐 说:有時﹐和她開MIC講話﹐她就會這樣
>dick 说:噢
>dick 说:我们现在分了组
>dick 说:他肯和我们说话
{要聽小妹說話有那麼難嗎?}
>dick 说:不問她意見她就不講了
>dick 说:我們講笑話她會笑笑
>姐 说:呵呵﹐懶思考
>dick 说:沒有啊.她給的意見都很好
>dick 说:昨天她在另一組﹐全是她的意見
>姐 说:她的領導能力很強
>dick 说:哈!
>dick 说:不過有一點不好
>dick 说:她講华语.要我們去翻譯
>dick 说:有時候連我也不會翻譯
>dick 说:倩有和你說過方言嗎?
>姐 说:你們都用什麼話?
>dick 说:倩講不同的語言音都有點不同
>dick 说:我有時候講廣東話
>dick 说:可是講得不好
>dick 说:馬來老师喜歡倩講馬來話的音
>dick 说:很好聽
{那麼討厭馬來文的小妹﹐竟然很會講馬來話?!}

~~在我正考慮要不要讓弟弟知道小妹的事情的當兒﹐
弟弟開MSN了﹐冥冥註定吧!
弟弟知道小妹有意隱瞞病情時﹐深感無奈﹐
小妹畢竟只是個思想成熟的小女生罷了﹐
她還是小孩子﹐會任性﹐會撒嬌。。。
弟弟主動要求和DICK聊聊關於小妹﹐
{他不要求的話﹐我不敢讓他們一起聊﹐免得弟弟嚇跑人家}
我們很矛盾吧﹐明知小妹不會接受他﹐卻需要他幫忙看着小妹。。。
DICK問起﹐小妹喜歡什麼﹐他知道只有葉子﹐
嗯﹐小妹喜歡葉子﹐尤其是楓葉﹐
不過﹐我家是沒辦法找到楓葉的啦﹐
退求其次﹐菩提葉代替吧。。。呵呵。。
書﹐小妹的心肝寶貝﹐也是我們大家都喜歡的﹐
小妹喜歡文學﹐和我一樣﹐會有一股衝動﹐
為了書名而買下一本連自己也不知是否喜歡的書﹐
弟弟喜歡漫畫吧﹐在他的房間最多的就是漫畫了﹐
大妹喜歡的是愛情小說﹐蠟筆小新﹐
聽小妹說過﹐娃娃喜歡看醫書﹐
怎麼都是書啊。。。。

~~為了不讓同學知道她是病人﹐
為了不要被當成病人看待﹐她選擇欺騙DICK﹐
小妹竟然告訴我昏倒是小事﹐我真的昏了。。。。
豬小妹的燒難怪不會退﹐因為她一天兩頓米飯下肚﹐
發燒怎麼會好?她根本不知道﹐發燒時不能吃米飯。。。

>小妹 says:GG以後畢業就要走了嗎...
>姐 says:走﹖什麼意思?
>小妹 says:去其他地方工作
>姐 says:外國還是指其他州?
>小妹 says:不知道...
>姐 says:通常弟弟這種行業﹐在吉隆坡比較吃香
>小妹 says:O...
>姐 says:會不會打算出國﹐我沒問過
>小妹 says:O...

~~晚上﹐小妹要出去買燙頭髮的用具了﹐
{聽說﹐她要穿裙子出門噢。。。}
愛美的她﹐又想頭髮直直﹐又要心疼她的錢包。。。。

~~那首歌曲﹐已經給了大妹﹐
大妹的直覺告訴她﹐弟弟會將這首歌曲給她﹐
應該是因為她常常在我和弟弟面前哭。。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