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29, 2006

28‧01‧2006

~~已經是除夕了﹐一早五點鐘﹐
我媽就敲門弄醒我了﹐悽慘的一天。。。。
忙忙碌碌的一早﹐我就是不明白﹐
福建人過年為什麼一定要煮一大堆菜餚來拜神。。。

~~弄了半天﹐終於可以休息了﹐
小妹也忙了一個早上﹐又魚缸﹐又水草的。。。
昨晚﹐她如願以償﹐買到了她要的燙直髮用具﹐
用了RM19.50﹐可是﹐她不敢用﹐
我提議﹐抓LALA來試試﹐呵呵!
她爸爸提議她買另一個﹐百多塊的用具﹐
小妹回答﹐倒不如付錢讓她去理髮店去給人燙。。。。
對﹐小妹的燙髮才那麼短。。。

~~二月十一號是小妹再次上臺唱歌的日子﹐
這次就是她為了報仇DICK的後果﹐
害自己又得上臺了﹐哇哈哈。。。

~~那天去心事信箱翻舊帖﹐看回弟妹們的帖子﹐
所以﹐我問起小妹了﹐還記得那個帖子嗎?


>小妹 says:姐﹐如果是你﹐你会怎样
>姐 says:面對的會是弟弟﹐狼狗﹐還是DICK?
>小妹 says:随便一个
>姐 says:面對的是弟弟的話﹐我會和娃娃一樣﹐不接受弟弟﹔
面對的是狼狗﹐我會選擇離開他﹔
面對的是DICK﹐要先問問自己﹐對他有沒有感覺。。。
>小妹 says:如果现在是对方...不是自己...
我想...我的想法会不同﹐我有很矛盾的想法...
如果是对方有病...我会一直在他身边...不离开他...
{另一句﹐我記得﹐小妹得答案和帖子裡還是一樣}
>小妹 says:一个人的矛盾...伤害了会是很多人...
>小妹 says:姐﹐这样的爱...有人认为是幸福的...有人会认为是祸...
>小妹 says:你呢
>姐 says:也許我是自私的﹐我認為是幸福
>小妹 says:可是在你自己的身上发生
>小妹 says:你就会把这认为倒置
>姐 says:我知道﹐我了解
會這樣認為﹐是因為我看到被拒絕的那個的痛苦
>小妹 says:我该改变...还是不改变
>小妹 says:改变...接受另一个幸福...同时带给对方伤害
>小妹 says:还是不改变...
>小妹 says:一个人的日子也不都一样过
>姐 says:小妹﹐姐不是你要接受DICK﹐
>小妹 says:我知道
>姐 says:只是要你知道﹐用平常心來對他
>小妹 says:没人可以叫我接受他...
>小妹 says:这是我的任性
>小妹 says:对他用于平常心...我有...可是他对我就不是
>小妹 says:退回一步就行了﹐可是他做不到...
>小妹 says:要忘记...如果是我...
>小妹 says:我比GG更狠很多倍
{怎麼的狠法呢。。。。。}
>小妹 says :姐
>小妹 says :如果我说...我现在不在爱GORDON
>小妹 says :你认为我是怎样的人
>姐 says:終於放得下的人
>小妹 says:那我要说...
>小妹 says:我不爱他了...因为再爱下去...
最后不会是好的...
>小妹 says:听过吗..."没有一条路可以让全部人幸福的"
>小妹 says:这就是人类的自私
>姐 says:不愛他﹐和不要愛他﹐是兩回事
>小妹 says:不,在浅观的时候也许是你说的...
>小妹 says:可是在慢慢的了解...不爱和不要爱是一样...
>小妹 says:只不过是我们强硬的把这同意的东西给分开
>小妹 says:不过...这也不一定是对的啦~
>姐 says:小妹﹐你為什麼突然要放開了?
>小妹 says:很简单...我要的是幸福...
>小妹 says:我是自私
>姐 says:所以?
>小妹 says:所以...我在期望啊
可是是无一个正确的目标
>姐 says:你是真的放的開才好。。。
>小妹 says:是啦﹐干嘛啦
>姐 says:對你沒啥信心
>小妹 says:我不是GG﹐昏
>姐 says:那個更不用講
>小妹 says:记得﹐我是我.我不是GG﹐不是娃娃
>姐 says:記得。。。。
>小妹 says:乖~
{小妹贊姐姐﹐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}
>姐 says:你發燒怎麼了﹐好點沒?
>小妹 says:来来来~我给你糖糖~
{還要派糖果。。。。}
>小妹 says:好了啦~
>姐 says:你給我抓到你說謊﹐你就慘
>小妹 says:^^﹐乖O~不然红包会飞走
{還有紅包呢﹐小妹傻了。。。}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