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月 30, 2006

29‧01‧2006

~~年初一﹐是這幾天最熱的一天﹐
坐着不動都會流汗。。。。
這是怎樣的鬼天氣啊?
一貫的慣例﹐年初一要去的地方﹐
就只有那三個地方﹐回到家後﹐
才發覺世上只有家最好﹐
尤其我房的冷氣。。。。

~~有個無聊人士﹐MSSCALL我﹐
和我在電話裡頭比賽喊悶﹐
兩姐妹一起發神經了。。。。。

~~她上線時已經三個小時後的事情了﹐
說得那麼好聽﹐上網陪我﹐
等小妹救命解悶﹐我早就生蜘蛛網了。。。


>暗中跳舞...品尝孤独...热死了.... 说:
我回来了
>姐:燒豬小妹﹐好吃。。。。
>小妹说:干嘛?
>姐 说:你那兒熱的天氣可以用來燒豬咯。。。呵呵
>小妹 说:=。=
>姐 说:哈哈哈﹐我這裡也很熱
>姐 说:你今天沒打給弟弟嗎?
>小妹 说:有﹐MISS CALL﹐我玩电话
>姐 说:結果?他昏了嗎?
>小妹 说:没什么啊﹐不知道
>姐 说:哈哈哈﹐可能電話又沒錢
>小妹 说:O﹐GG有上网?
>姐 说:沒見到
>姐 说:他那麼忙﹐還要時間用八個小時染頭髮﹐那個頭又不是很多頭髮。。。
>小妹 说:不知道他﹐我沒燙頭髮
>姐 说:為什麼
>小妹 说:怕
{買之前﹐又不會怕。。。。}
>小妹 说:昨晚做夜鬼﹐今晚更加夜
>姐 说:為什麼不睡?
>小妹 说:上網~﹐你說悶啊
>姐 说:那時是幾點啊?你別說你不悶
>小妹 说:不知道也﹐又赶我去睡啊。。。
>姐 说:我沒有﹐你別賴我
>小妹 说:我要賴~
>姐 说:難怪弟弟常常昏
>小妹 说:GG都很喜歡的啦
>姐 说:弟弟是喜歡昏睡
>小妹 说:对
>小妹 说:姐﹐DICK的电话不通也﹐说此电话号码不存在
>姐 说:可能關機了啦
>小妹 说:人又不在家
>姐 说:你監視他啊?
>小妹 说:没啊﹐有点怪怪
{小妹的直覺這次准了。。。}
>姐 说:可能今天初一﹐電話路線塞車
>小妹 说:不敢乱吃了。。昨晚肠胃又来
>姐 说:亂吃什麼?
>小妹 说:=。=﹐痛一点点
>姐 说:你
>小妹 说:?什么?
>姐 说:不能再亂亂吃
>小妹 说:知道啦﹐今晚都没吃什么了
>小妹 说:不敢吃煎炸的东西了﹐一直吃棉花糖
>小妹 说:被我吃完了
>姐 说:那麼甜。。。
>小妹 说:喝水﹐汽水也没喝。。。
>小妹 说:不敢乱来。。。
>姐 说:亂來就打屁股﹐告訴弟弟
>小妹 说:知道﹐GG没那么得空理我
{小妹又埋怨了咯。。。}
>姐 说:他有空時﹐你就慘
>小妹 说:不可能的啦
>姐 说:小妹﹐我有好多餐火鍋要吃﹐想起就怕
>小妹 说:我要
>姐 说:我怕
>小妹 说:我要
>姐 说:叫弟弟給你火鍋
>小妹 说:好~
{推卸責任永遠是我的強項﹐嘻嘻!}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