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月 30, 2006

30‧01‧2006

~~年初二﹐就像多事之秋﹐
一早就將電話摔下地了﹐
不好的預兆。。。。。

~~想起好多事還沒做完﹐
小妹的生日卡﹐菩提葉﹐
ANNE的生日禮物﹐初四和初三的火鍋。。。
好累﹐好閑。。。。

~~這篇日記﹐是這幾天以來﹐
唯一最有衝動寫日記的一天。。。

結果﹐我還是寫不下去了﹐
京尤是王田土由

小妹的一段話﹕

>小妹 says:为什么要用捆绑的方法留住一个人...
>小妹 says:看戏也看得多...勉强没幸福...
>小妹 says:难道真的没听过吗...
>小妹 says:即使再爱...也要放手...


>小妹 says:姐...
>小妹 says:刚刚...我骗GG...
>小妹 says:今早我已经知道DICK去了那里了
>小妹 says:可是我说不知道
>姐 says:弟弟問你什麼
>小妹 says:他问DICK有没有找我
>小妹 says:DICK告诉我﹐他要回根地咬
>小妹 says:因为他爸爸工作的关系
>小妹 says:可是...﹐DICK最后一句话我很怕...
>小妹 says:他竟然说不要让他有一天知道GG是谁...他在哪里...
>小妹 says:我不敢说什么...
>姐 says:為什麼他突然會這樣說?
>小妹 says:不知道﹐我很怕DICK会乱来...
{這次是小妹多想了。。。}
>小妹 says:他要回根地咬﹐因为他爸爸工作的关系
>姐 says:什麼意思﹐他又轉校了嗎?
>小妹 says:他现在一直以为我喜欢GG
>小妹 says:恩
>小妹 says:应该回去以前的学校读...
>姐 says:小妹﹐你的意思是不是開學後﹐他就沒回來了?
>小妹 says:恩
>姐 says:你幾時知道的?
>小妹 says:他已经弄好离校的事情了
>小妹 says:我今早才知道的
>姐 says:怎麼那麼突然?
>小妹 says:不知道
>小妹 says:刚要问他拿照片就...
{我有點有氣無力﹐只好把MSN貼上來。。。。}

~~之後和小妹一直游戲﹐瞎聊。。。。。

~~晚上﹐我和小妹依舊無聊透頂﹐
聊山打根的網聚﹐蜜糖﹐
小妹更主動要求將萱萱加入對話中﹐
只是萱萱人沒在﹐又突然冒了出來。。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