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2月 07, 2006

07.02.2006

~~SMS恐懼日﹐由去拿身份證的那一刻開始﹐
我手機的SMS就似乎沒什麼空檔可以休息﹐
娃娃﹐狼狗﹐弟弟。。。。昏。。。昏。。。。

~~這幾天﹐睡眠習慣開始回復之前的早睡早起﹐
是時候恢復正常了﹐再懶下去﹐真的會變豬。。。

~~一早﹐真的很早﹐因為是凌晨三點鐘﹐
看了大妹的短信﹐腦袋已經清醒了一半﹐
很懶逐個字﹐逐個字去打﹐索性上網碰碰運氣﹐
還好碰到大妹了。。。。
老虎的一通電話﹐讓大妹少有的自信打碎了﹐
大妹甚至開始思考老虎的話﹐是不是因為忘不了老虎﹐
所以將老虎送的戒指戴在身上。。。
大妹是出了名的耳根軟﹐那裡經得起老虎不斷的游說﹐
自信一直在動搖﹐在想自己是不是還放不下老虎?
對小新的愛是不是不夠多?不夠真實。。。
戒指﹐我只好教她交給小新來處理﹐反正她是丟不下手的了﹐
她也要借此機會告訴小新﹐戒指的由來。。。

[未完﹐睡覺去﹐明天凌晨再繼續]

~~忙了一個凌晨的十字繡﹐終於可以好好寫寫日記﹐
今天也會是忙碌的一天﹐寄小妹的禮物﹐買零食﹐找朋友。。。
兩個小時的空檔﹐不知可以完成嗎?

~~由於前幾天偷懶的關係﹐好多該記下的事情﹐都漏了。。。
我想這篇亦是一篇長篇大論吧!

~~娃娃與狼狗的分手﹐因狼狗的自殺﹐將娃娃的情緒推進壓力的淵崖﹐
娃娃的短信重複着﹐壓力﹐透不過氣的字眼﹐看得我心驚膽戰﹐
收到娃娃告訴我狼狗自殺後的短信﹐竟然見到狼狗上網﹐
{實在是擦一把冷汗}他要找我。。。。

~~没想到,他会想到来向我求救,
一直问我,娃娃坚决要分手的原因,
我索性将以往所受的苦,一次讲明给他知道,
那知道,他还是感受不到娃娃的压力。。。
{有点对牛弹琴的感觉,气炸我!}
难怪娃娃会选择离开他。。。。。。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