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2月 10, 2006

10‧02‧2006

~~黑社會和弟弟相衝﹐害弟弟一直當機﹐
凌晨五點﹐他按捺不住﹐去做豬了。。。

~~大妹一直呆到早上7點才睡。。。。
要我十一點半弄醒她﹐怎知﹐
她竟然和弟弟一樣賴床。。。。

~~星期五的早上娃娃病了﹐看了醫生﹐
休假兩天。。。。
還好弟弟給她送吃的去了﹐要不是﹐
懶娃娃可能就一整天靠麵包送藥。。。

~~小妹今天很懶﹐說話懶﹐打字懶﹐
出門補習也懶﹐整個人都懶洋洋的。。。
她問我‘她’的名字﹐我想了很久﹐
還是告訴小妹了﹐因為根本瞞不住。。。

小妹的匿稱:艳阳败于灰。。。层云忧郁蓝。。。
>小妹 说:我不想补习
>姐 说:为什么
>小妹 说:懒。。。
>姐 说:你妈妈不会骂吗
>小妹 说:有点讨厌出門﹐就是她载。。。
>姐 说:怎么今天那么懒
>小妹 说:我没办法。。。魂游蓝天
>小妹 说:懒懒的心情
>小妹 说:不想说话
>小妹 说:不想出门

~~小妹真的在壓抑着她的情緒﹐因為同學的冷嘲熱諷﹐
令她耿耿于懷﹐老師所設定的考試標準﹐
更是令她倍感壓力﹐越不想在意﹐就越是在意。。。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