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2月 12, 2006

11.02.2006

~~相同的時間﹐凌晨三點鐘﹐聽到電話鈴聲﹐
接了﹐應了兩個字‘醒了’﹐就下樓去開電腦﹐
電話放一旁﹐我就走去廚房喝水。。。。。
突然﹐電話響起﹐媽媽米亞﹐是誰啊?
很陌生的電話號碼﹐是大妹用小新的手機打來的。。。
{之前的電話也是小新的另一個手機﹐我都沒發覺﹐
原來不是弟弟的手機號碼。。。}
昏。。。我都接了啊﹐怎麼又再打來﹐
還有﹐為什麼會變成大妹打來的。。。。。
{我明明有交待弟弟﹐如果他還醒着﹐才弄醒我的!}

~~真的很不願意醒﹐因為外面下着毛毛雨﹐
冷冷的天氣﹐真是適合做豬。。。。。

~~只有00在MSN上﹐和他聊不多﹐
卻句句話都令我的腦袋轉好久﹐
不知為什麼﹐越是和他聊的多﹐
嘴裡竟然冒起苦澀的感覺﹐
就好像喝着啤酒般的滋味﹐
結果﹐他竟然突然的下線去了。。。
{之後的一整天﹐他上線後就再也沒敲我。。。}

~~實在是太累了﹐五點鐘時﹐
我又再度做豬去。。。。

~~小妹受到了由大妹那兒寄出的禮物﹐
她開始發揮她那小大人的語氣﹐
審起我來。。。一直逼我說出﹐
到底大家用了多少錢﹐說真的﹐
我真的不記得嘛。。。。又沒有去算過。。。
弟弟最厲害﹐來匆匆﹐去匆匆。。。

~~娃娃沒晚餐﹐原本是青蛙給她準備的﹐
後來不知怎麼的﹐青蛙沒去找她﹐
只好告訴弟弟﹐到底娃娃有沒有晚餐﹐
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{原本要SMS弟弟﹐告訴關於論壇的積分﹐
沒想到﹐我按好了的SMS﹐竟然還沒發出﹐
人就睡着去了﹐手還一直握住手機﹐
一直到喬琪進房時﹐我才發覺。。。。}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