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2月 22, 2006

22‧02‧2006

~~我還是第一次聽說﹐在房間裡的移動法竟然是用跳的。。。。。。=。=
弟弟不是常常說﹐他是有潔癖的處女座嗎?
實在不敢想象﹐他的髒癖有多離譜。。。。

~~大妹在離開檳城之前﹐曾經說過﹐
要告訴我﹐她收拾了什麼。。。。
她收拾的竟然是老虎的一切﹐正確來說﹐
是拋開了老虎的一切﹐要徹底將他忘懷。。。
老虎對她的影響已經深入她心了﹐
需要好一段時間來將老虎從她的記憶裡連根拔起。。。

~~娃娃要給别人上課,教華語了﹐
由於薪金很高﹐所以有點擔心﹐
有點壓力﹐只要自己肯努力﹐沒什麼是不能的。。。。

~~吝嗇鬼今天又上來了﹐
他一上來﹐小妹就借故離開﹐
他還是的打電話找小妹聊﹐
電話費付死他。。。。。哈哈哈
吝嗇鬼一直有和小妹的醫生保持聯絡﹐
聽醫生說﹐小妹的病情好多了﹐
只是太瘦了﹐上身要變排骨﹐
下身卻水腫。。。。
所以吝嗇鬼要我叫小妹多吃一點﹐
可是小妹不是已經吃很多了嗎?
聽吝嗇鬼說﹐小妹是去年年尾開始重新踏入運動場的﹐
身體也是那時開始漸漸好起來﹐
所以運動只要適量﹐對她是有益無害。。。
我也今天突然想起﹐小妹好久沒買書了﹐
為了準備我們的禮物﹐她去買小瓶子了﹐
四塊錢一個﹐所以她只買四個來裝星星﹐
其他名單中的人的星星﹐她在懊惱著要怎麼處置。。。。。
{以上情報﹐全由吝嗇鬼提供﹐若有任何錯誤﹐一概與我無關!}

~~萱萱小妹﹐生病了還有去上班﹐不好的噢!
要自己好好照顧身體啊﹐要大姐別擔心﹐
你卻沒好好休息﹐怎麼能。。。。。
要多喝水﹐多休息﹐少動腦﹐
你的腦袋負荷越來越多﹐就只會給自己身體加重壓力罷了。。。
要聽話噢﹐要不是﹐放假回BP時﹐我就託他送你藤條了。。。^^

~~今天去午餐時﹐玲竟然很認真的說﹐要給我介紹男朋友﹐
我幾乎沒昏過去﹐她和我還不是同年了。。。。
該留給她自己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
<晚上的記錄>
小妹:今天被科學打倒了﹐沒心去讀...
读不下去了...英文我有读﹐老師偏偏出我沒讀的
姐﹕小妹﹐有時不能太靠運氣的﹐以平常心去面對吧
小妹:...讀不下去﹐本來還有心情去讀﹐現在情愿等死
小妹:FORM3的我都會﹐可是以前的我不會
今天考科學更厲害﹐我有做過的﹐我又忘了
姐:多考幾次﹐你就沒那麼怕了
小妹:..﹐我今天的手都很冷了...
考試时更冷...
姐:是心理作用﹐由內心發冷
小妹:=.=﹐干嘛小學时就不會...
中學給我這樣...
姐:因為小學生沒那麼多競爭壓力﹐不會為了一分和老師討
小妹:..不知道啦...很怕
看到別人會﹐我不會...
姐:自然就會自我比較了
小妹:...我很討厭自己...
要知道﹐考卷一派﹐大家都會知道對方的成勣
贏了別人...當然會開心﹐輸了...
就會被看不起﹐那些作弊的...
我们知道又怎樣﹐老师不理
分數考出来﹐老师贊他們
姐:嗯。。很多老師都是這樣
小妹:姐﹐很沒心...
每次我努力﹐換來的是什麼...
我換不到成果...
姐:不是你想的﹐小妹﹐要有耐心﹐
萬里長城不是一天建好的。。。
小妹:...每次都被打敗...
沒收獲...
姐:你也不能被打敗啊
忘了嗎?弟弟說過﹐李詠倩是不認輸的
小妹:對每一位農夫來說...那是放棄還是堅持...
讀書﹐我討厭讀書
姐:農夫面對是天災﹔你面對的是考試﹐
小妹:隨便说我懶還是怎樣
真的很討厭
姐:我知道讀書很要命。。。
可是﹐書都不夠﹐你就會像大姐一樣﹐
後悔莫及了
小妹:我才不怕﹐我要的是走自己要走的路
姐:進學院也得看SPM成勣的
小妹:我知道{這句話﹐她可停了好久才答}
可是就是討厭...喜歡做的事又不可以做
不喜歡的就逼著做
姐:挨過了這三年﹐就不會再有那麼多無可奈何了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