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2月 05, 2006

雜記

~~這裡開始長草了﹐因為主人懶了。。。
懶病沒藥醫﹐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徹底醫好。。。

~~離家不夠兩天﹐心情卻想體溫一樣﹐時冷時熱﹐
連自己也不知道﹐到底﹐我是不是病了﹖
是發燒﹐還是感冒﹖但願可以好好病一場。。。

~~好奇怪的00﹐昨天的談話中﹐竟然發覺﹐現在的他﹐
已經與之前的他如同兩人。。。
沒了昨日的衝動﹐文字了充滿了祥和的感覺。。。
竟然﹐昨晚趕我去睡覺的會是他﹐
莫名其妙的。。。

~~這篇日記﹐有很多事情該寫﹐該記下﹐不為別人﹐就只為家族。。。
昨天﹐很少有的﹐我坐在電腦前面哭了好幾回﹐
很久沒這樣的衝動了﹐我真的弄不懂自己的感覺﹐
弄不懂自己的心﹐弄不清心該放何處?

~~突然之間﹐太多的轉變涌進腦裡﹐缺少了足夠的時間來消化﹐
導致腦袋消化不良﹐場面一再失控﹐完全出乎意料。。。

~~就如00所說的﹐對弟弟隱瞞任何關於娃娃的一切﹐
後果是可以預料的。。。
{無意中﹐我重看一篇記錄﹐
上次弟弟和小妹為了娃娃的事情吵架}

~~檳城回來後﹐第一件發生的事情就是﹐
娃娃要和狼狗分手。。。。
然後﹐分手成為事實了。。。
電腦被狼狗帶走了﹐
娃娃必須找房間搬家﹐
沒辦法上網的娃娃﹐只能和我SMS聯絡﹐
知道她心煩﹐失眠﹐沒能力幫到她。。。


{沒辦法繼續了﹐因為大妹在MSN有重要事情要談}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