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2月 21, 2006

昏......

~~不知又發生什麼事情了,我的部落格又得用火狐來看了。。。
就是會欺負我,我在論壇都快被氣炸了。。。
莫名其妙的小健健,我什麼時候踏到他的尾巴了?

~~昨天早睡了,所以错過了和小新谈谈的機會。。
睡醒時,果然見到大妹還在線上﹐
那只夜貓去到那裡都是夜貓。。。。

~~小妹要參加賽跑﹐其實早一陣子時﹐
她已經一直透露出﹐她很懷念小學賽跑的那段日子﹐
所以她告訴我﹐她接受了老師的提名時﹐
已經是我預料之中了。。。。
她的懷念﹐同時她也不想讓病情曝光﹐
更是加強了她參加的意念。。。。
她解釋道﹐醫生已經開了特別的藥物﹐
而且不是短跑﹐沒那麼辛苦。。。。。
小妹的病情是中學時才發作的﹐
發作時﹐她根本不能接受﹔
發作前﹐她是短跑能手﹐每年都是短跑選手。

~~為了要準備比賽﹐她開始抽空去練習了﹐
有時就拉她二哥陪她﹐但是﹐維持不久﹐
他二哥就瓜了。。。。

~~昨天﹐她爬樓梯時﹐扭到腳了﹐
她說雖然痛﹐但﹐還能走動﹐
不是很嚴重﹐所以還可以參加賽跑。。。

~~這兩天﹐她時不時就向我說﹐對不起﹐
因為考試逼近﹐她卻越來越沒心情去唸書﹐
該唸的都沒怎麼唸。。。。。。
唉﹐能怎樣呢?只盼她是盡力而為﹐就好了

~~大妹見到青蛙了﹐高高瘦瘦﹐蠻像青蛙﹐
可是﹐抽煙的﹐所以要扣分。。。。
{還打分數呢。。。。}
小妹說﹐要是青蛙欺負娃娃﹐就殺了青蛙!
{暴力份子。。。。}

~~終於﹐‘他’還是向‘她’提出分手了﹐
只是比預料之內遲了一天罷了﹐
‘她’沒上線﹐沒辦法知道‘她’傷得怎樣了。。。
說到底﹐還是‘他’傷害了‘她’﹐
理由很牽強﹐只因‘她’將戀愛的消息告知網友﹐
這﹐就為他們的戀情點下了句號。
其實﹐換個角度﹐也許是好事呢﹐
雖然戀情維持不久﹐但﹐相處相識的時間還很短﹐
傷害總比遲些分手來的少吧。。。。。

~~凌晨起身﹐開了MSN﹐腦海裡閃過﹐
好久沒玩MSN的游戲﹐沒想到﹐
今天就有機會玩﹐玩了兩個小時﹐
幾乎睡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