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月 23, 2006

23‧01‧2006

~~今天依舊睡到七點﹐我想要扭轉腦袋裡的鬧鐘﹐
應該是蠻難的﹐要幫她們找的歌曲﹐拖到現在都還沒開工﹐
明天﹐荷蘭風車准會嘟起嘴巴。。。。

~~00就是沒好優差﹐要我弄醒那只豬弟弟﹐
他的睡眠功力﹐實在無人能比﹐
他的手機鈴聲還真的蠻短的﹐難怪小妹昨天投訴﹐
我開始盤算﹐要響幾次才能把他吵醒呢!
00又在MSN那邊催﹐催什麼﹐又不是不知道﹐
他是豬弟弟﹐哪有那麼容易被弄醒﹐
我想就算隔壁醒了﹐他還在呼呼聲呢。。。。
若沒看錯﹐手機不停的重撥超過十分鐘了﹐
我發誓﹐今天不再聽‘珊瑚海’了。。。。。
這份差事﹐應該交由小妹去做就對了。

~~呵呵﹐兩個死對頭共處一個聊天視窗﹐
越聊越像故友﹐沒有火藥味噢。。。
難得﹐難得。。。撇開宗教課題﹐
萱萱小妹和弟弟原來還是能和平共處﹐
世界真的很小﹐他們都有共同的朋友﹐
也有共同的興趣-->舞蹈﹐
只是﹐那個昏了頭的弟弟﹐竟然聊到忘了功課﹐
還好﹐最後還是趕完了。。。險過剃頭。。。。

~~至﹐萱萱小妹﹐
過份的小妹﹐大姐有事就不能瞞你﹐
你生病﹐就不讓大姐知道﹐
這是什麼道理?!
還好有小猴子的通風報信﹐
要不是﹐我不就被瞞在鼓裡。。。

~~兩點四十五分了﹐接到小妹的電話﹐
她喊累﹐我還叫她去小睡一會﹐
怎知她的補習班竟然是三點鐘開始的﹐
趕她去洗面﹐好出門了。。。。
怎麼兩兄妹﹐都一個模樣﹐就愛趕!趕!趕!

~~小妹﹐喉嚨痛﹐
鹽水﹐蜜糖﹐她都說喝怕了﹐
不喝﹐喉嚨怎麼好啊?
她的功課好深啊﹐看到我都昏了過去。。。
她好討厭KH﹐和雨霖一樣。。。
小妹今天好奇怪﹐特地打電話來問我﹐
有沒有上網。。。
00不止幾時得罪了小妹﹐
小妹說要向他答謝﹐還要請給他燒香。。。T_T///
到底是怎麼的一回事?
呵呵﹐別理﹐反正不關我的事﹐
三十六計﹐走為上計。。。。。
結果﹐DICK一上來﹐小妹真的走為上計。。。
小妹說要給他冷靜﹐冷靜。。。。
今天在學校﹐DICK再次問小妹﹐是否喜歡弟弟?
小妹發脾氣了﹐所以小妹要避了他。。。
DICK說﹐只要一天沒等到她的答案﹐
他都會問下去。。。
他一直不解﹐為什麼小妹不是喜歡弟弟﹐
為什麼她不能像對弟弟那樣對他?
其實﹐道理很簡單﹐
她對弟弟就像親近的家人﹐
對DICK只是一個朋友﹐
而且﹐DICK認識小妹的時間太短了﹐
我們也用了好幾個月的時間才和小妹打成一片。。。
【dick says:為什麼連你也講得的和倩一樣】
這句話﹐我愛死了﹐
原來﹐我和小妹也心有靈犀噢﹐呵呵。。。
【dick says:我想保護倩.有什麼不對】沒不對
【dick says:为什么要拒绝我?我问倩是不是喜欢他的大哥他就脸红】
【dick says:难道这不是因为喜欢】
嗯﹐大家都喜歡彼此﹐這是親情之間的愛﹐
根本就不是男女之間的愛。。。
【dick says:你是想告诉我.倩要的是情不是愛吗?】
【dick says:这句話我听煩了﹐能不能不講】我又沒打算這樣講。。。
小妹希望被愛﹐只是﹐她對DICK沒有那種感覺﹐不是因為她有了弟弟的愛﹐
三言兩語就打發DICK了。。。。

~~照常的﹐三點過後﹐見到娃娃上網了﹐
不對﹐今天是星期一噢﹐
娃娃不是休息嗎?
她很本事噢﹐竟然是剛起床﹐
厲害的娃娃﹐要不是天氣熱﹐
她還想繼續睡。。。
怎麼這麼能睡啊?

~~傍晚﹐娃娃用狼狗的戶口和我聊天﹐
聊沒幾句﹐就停了﹐
我想應該狼狗要用吧。。。
沒想到﹐是狼狗罵娃娃了﹐
因為娃娃把MSN視窗關了﹐
狼狗以為有什麼不能見人的秘密﹐
和娃娃吵了起來。。。。
娃娃哭了﹐一直在罵﹐
由她吧﹐這是最好的發泄方法。。
這次被罵的對象不止狼狗﹐
連弟弟也被罵了﹐我也插不下口﹐
她認為﹐她幹嗎要那麼不爭氣﹐
被他們罵到哭﹐一次又一次的﹐
(我不知道弟弟幾時罵過娃娃﹐
或是娃娃的氣話﹐所以我保持沉默﹐
免得說多錯多﹐令娃娃的情緒激動。。。)
娃娃要我停止提供她的近況讓弟弟知道﹐
她會把弟弟的手機號碼刪除﹐
我更加說不出話來。。。
娃娃感到矛盾﹐因為弟弟﹐她才認識了我們﹐
到底是不是真的不要再睬笨蛋呢?
我告訴娃娃﹐要見她﹐我還得住弟弟那兒呢。。。
【wawa:
他說過他喜歡看我的一個動作﹐可是又不告訴我是什麼】
【jie says:真的刪掉他的電話?
wawa says:嗯
jie says:沒後路?
wawa says:不喜歡他無端端發我脾氣
jie says:幾時的事情?
wawa says:那两天你都在阿
jie says:噢﹐我其實在一邊寫日記,那天他被吵醒了
wawa says:我又沒惹到他,既然是朋友還用那種語氣跟我說話
最討厭了﹐那根本不是朋友﹐是仇人﹐我有这樣的朋友好過沒有
從來我的朋友都沒這樣。。。。】
~~後來﹐娃娃向我拿了弟弟的論壇網址﹐
只在生日日期的帖子回了一貼﹐應該是沒事了吧﹐
後來﹐她下了﹐狼狗上來了。。。

~~上面的記錄﹐我掙扎了好一陣子﹐
到底要不要放上來?
弟弟還能承受嗎?還是在硬撐這呢?

~~為什麼我一口咬定弟弟還緊張娃娃?
曾經說過﹐弟弟的文字是很直接的﹐
都是他的當時的心情﹐情緒。。。
不用面對面﹐就知道他的用詞代表什麼了。。。
【今天在课室,畫她的q版﹐曾經答應她畫的﹐
再不畫﹐怕沒機會了﹐乘我的記憶還在﹐那個畫面】

~~夜間﹐烏龜上線了﹐
人在檳城﹐不知什麼時候回怡保。。。

~~和00談了一些事情﹐
好久沒那麼想罵一個人了。。。
他到底是怎麼了?
別問我原因﹐我無法說出來。。。

~~樓下的電腦的流覽器﹐
真的不SUPPORT我的這個分頁了﹐
非用‘火狐’不可﹐
氣死我了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xuanxuan said...

大姐。。千言万语说不尽,谢谢你

11:26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