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18, 2006

18‧01‧2006(貳)

~~去看了看小妹的網記﹐
原來之前的推測是對的﹐
那個在網上找小妹聊天的男生﹐
就是那個在班上曾經救小妹一命的人。。。
記住了﹐他的名字是DICK﹐
他比小妹早一天出世。。。。

~~說時遲﹐那時快﹐我出門回來後﹐
驚見有人的MSN NICK上竟然掛著我的名字﹐
我該沒有得罪誰吧?
原來是DICK的MSN﹐
小妹下線做功課了﹐交待他通知我。。。
和他聊了很多﹐關於小妹的﹐
而他也知道我們這班GG JJ的存在。。。
他告訴我﹐小妹很可愛﹐會面紅的。。。
雖然小妹長得並不出眾﹐可是﹐她很好心﹐
他也說﹐他很喜歡小妹的文章﹐小妹的文筆﹐
他也留意到﹐小妹會在上課時﹐愛寫東西
{不專心的小妹。。。。}
他還透露﹐小妹被人欺負﹐也是沉默不語的﹐
這就是小妹吧。。。

~~昨天﹐小妹曾經打電話來﹐
告訴我關於她兩個哥哥吵架的事﹐
我竟然忘了這件事。。。
我告訴小妹﹐只要沒罵她﹐
就遠離他們好了﹐置身事外。。。

~~我想小妹的哥哥們吵架的程度﹐
應該蠻嚴重﹐要不是﹐
也不會令小妹有想報警的衝動﹐
又是慈母多敗兒的例子啊。。。。

~~疲累的娃娃﹐一上網就喊累﹐
那兒的天氣﹐時雨時熱﹐
真擔心她的健康啊。。。
娃娃昨天失眠了﹐不知道為什麼。。。
天氣蠻熱的﹐我告訴娃娃﹐
我在吹冷氣噢﹐哇咯咯。。。

~~每件事﹐從不同的角度來看﹐
都看到不同的一面﹐
今早大妹收到的SMS﹐
在我眼裡看來﹐是好消息﹐
可是﹐
在大妹眼裡看到的卻是不是這麼一回事﹐
大妹感覺不到任何的喜悅﹐
文字裡充滿了無奈﹐感嘆。。。

~~MSN的匿稱﹐
真的會透露出某些人的心情﹐
00發現了吧。。。
大妹的匿稱﹐代表了她的內心﹐
心裡的另一個‘他’

~~今晚變成陪00晚游戲了。。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