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24, 2006

24‧01‧2006


~~一早起來﹐才發現昨晚把還沒看的SMS按掉了﹐
都是鬧鐘惹的禍。。。。

~~萱萱的手怎會無端端流血呢?
找一天﹐要審她了。。。。

~~娃娃的氣話起了作用﹐有人昨晚沒睡好。。。
就知道會這樣﹐所以才吩咐他﹐有心理準備﹐
才好去看我的日記。。。。

~~不能將氣話當成氣話來看﹐
那麼﹐就是鑽牛角尖的表現了。。。
娃娃的回信﹐令弟弟松了一口氣﹐
馬上找周公去﹐結果依然一樣﹐
又睡遲了。。。。真的是豬八戒托世。。。

~~小妹的腳舊傷復發﹐大腿很痛﹐
因為沒傷口﹐她說是扭到的舊患﹐
自己當醫生﹐昏。。。
痛到連去自己的房間拿書也懶得動﹐
叫她擦藥水﹐她又不肯﹐
竟然答我﹐明天就不會痛了﹐
還死不去。。。。。。
{我真想放那個狗狗圖片。。。。昏}

~~原來小妹還是會怕的﹐
怕成勣會掉到後面﹐
雖然沒那麼容易﹐
因為比她差的懶人大有人在﹐
可以幫忙墊底﹐
可是﹐還是怕退步﹐
要是跌下去就死定了。。。
(還好她會怕。。。)

~~今天﹐小妹的爸爸回來了﹐
有一個星期假期﹐小妹開心死了。。。。

~~因為爸爸回來﹐和媽媽出門了﹐
今晚小妹又可以超時上網了。。。
早知﹐剛剛的作文就不用這樣趕﹐
趕得我的手指快抽筋了。。。
genggam bara biar sampai arang﹐
什麼爛題目﹐我讀書那麼久﹐
從來不選諺語做題目的﹐這次真的考起了我﹐
我連十年前的LISAN筆記都翻出來了。。。
功課多的小妹竟然冒出一句﹐明日復明日﹐
好熟識的明日歌﹐呵呵﹐
明日復明日﹐明日何其多﹐
日日復明日﹐萬事成蹉跎。
原來我的腦袋還能用噢。。。

【小妹 says:KH...还有三张...】
【小妹 says:不想动﹐學到GG的..】
~~又是弟弟惹的禍。。。。

~~她的老師告訴她﹐
如果國語和英語掌握得像華語那樣好﹐
她可以拿定A。。。。
由以前的不肯動﹐到現在的勉強做完﹐
算是不錯了﹐才贊她有進步﹐
她就想飛上天﹐真容易滿足啊。。。

>姐 says:雖然你沒和弟弟碰頭﹐可是他還是知道你的近況的
>小妹says:恩﹐GG比較好﹐對我而言啦...
>姐 says:怎麼說
>小妹 says:比较親﹐两個哥哥都不要得...
>姐 says:我呢?
>小妹 says:我沒親姐姐﹐所以不知道誰比較親
>姐 says:我哭
>小妹 says:...﹐两個一樣啦...
>姐 says:這樣還差不多
>小妹 says:唉﹐这樣也好爭...
>姐 says:幹嗎不爭﹐誰叫他整天欺負我
>小妹 says:=.=
>姐 says:弟弟欺負姐姐﹐天理何在啊。。。
>小妹 says:你們該不會見到我時把我分兩半吧...
>我有點不敢去見你們了...

~~後來﹐小妹再打電話給DICK﹐
DICK依舊一樣的問題﹐
小妹依舊毫無答案﹐
所以DICK蓋了電話。。。。
再撥已經不通了。。。
突然﹐小妹提起風﹐
DICK出現的最近﹐沒見過風上來﹐
要是讓風知道又跑一個DICK出來﹐
呵呵﹐不知風會怎樣呢?
等ZHE看戲的說。。。
等不到弟弟上線﹐小妹打電話問弟弟了﹐
得知弟弟還沒可以上來﹐
她興致懶散的下線去睡覺﹐
未完的KH﹐只好交給周公去做了。。。。


~~今天DICK沒和小妹談話﹐
連不該離開課室的華文節﹐
他也走了。。。


小妹語錄

三張﹕三十歲(廣東音)

雜記

菩提葉
﹕弄了應該有兩個星期了吧﹐
這次是長時間的一次﹐
一片葉子真的很難做﹐
葉綠素的破解慢的很﹐
不敢用牙刷來刷﹐
雖然牙刷能加速葉綠素的脫落﹐
相對的﹐葉子的受傷程度就增加了﹐
還是用毛筆慢慢刷。。。。

SMS
﹕錢多的弟弟﹐以後請不要在一封SMS裡回一個字﹐
<哦>。。。。。。錢多也不是這樣用吧!


絕口不提愛你
﹕弟弟問過我﹐為什麼選了這首歌曲放進部落格裡﹐
我答了一半﹐我很喜歡這首歌曲﹐
另一半的理由的是﹐它給我感觸很深吧﹐
怎樣接觸到這首歌﹐弟弟應該比我清楚﹐
可能就是因為這樣﹐所以我不捨將它從部落格裡移走。。。



1 Comments:

Blogger xuanxuan said...

姐。。放心拉,我没事,我要吃你的荷包蛋

1:44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