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25, 2006

25‧01‧2006

~~買了初五的車票﹐可是好像不大合時﹐
所以打算去改期了﹐改成初六吧。。。

~~萱萱﹐你的皮膚病沒啥大不了啦﹐
大姐還不是試過﹐風莫﹐牛皮癬﹐淋巴腺﹐
現在改變飲食習慣也是健康着想啊。。。。
‘後天’這個笑話﹐還真有點冷﹐
難怪會欠下一頓﹐
萱萱小妹﹐見證我當定了﹐哈哈哈﹐
我如果有機會下柔佛的話﹐
記得請大姐吃一頓噢。。。。。

~~難得今天見到大妹上線了﹐
終於她家的大掃除完工了﹐
骨頭也散了。。。
她竟然一直在提起她家的年餅﹐肉干。。
引誘我﹐壞大妹。。。

~~娃娃也上來了﹐留不久。。
乘機﹐我也告訴她﹐我要SATAY魚﹐
她不可偏心噢。。。。
笨蛋昨天竟然對她說﹐
第一次見到她綁頭髮的可愛模樣﹐
傻傻的笨蛋﹐這樣的對白也想得出來﹐昏!
{原來去吃肉骨茶了﹐沒我的份}
哎呀呀﹐減肥的理由﹐我聽多了﹐
娃娃的理由﹐還真令我打開耳界﹐
為了在過年期間﹐可以毫無禁忌的大吃大喝﹐
所以必須減肥﹐免得被親戚多多批評﹐
到時想吃也難。。。。。

~~小妹今天沒去補習﹐
因為看了她的網記﹐知道她是累了﹐
她也沒浪費時間﹐只是用了那些時間來做功課﹐
{真的越來越像弟弟了﹐這點像弟弟好像真的不是很妥}
不過﹐往另一方面想﹐
圖畫﹐雖然是隨便交貨﹐還是交了﹐
KH﹐雖然做不完﹐她還是嘗試去慢慢一張一張的完成﹐
雖然進度有點慢﹐她對的功課的態度的確是開始變好了。。。

[寫到這裡﹐跑去看寒的腳車錄影﹐然後﹐跑去游戲﹐呵呵]

~~剛剛發現﹐由什麼時候開始﹐
KENT GG變GG了﹐
麗麗姐變姐了。。。。。
弟弟說﹐小妹好像怪怪的﹐
我只覺得﹐她最近好像蠻依賴的﹐會對我撒嬌﹐
時不時會打電話去聽聽弟弟手機的歌曲﹐
說她長大﹐她又好像小孩子一般的撒嬌﹐
說她小孩子﹐她的成熟思想又麗人刮目相看。。。

~~她爸爸的一句﹐她長大了﹐
她應該會抱着入眠了吧。。。

~~今天的DICK依然怪裡怪氣﹐
在小妹的桌上留下一瓶礦泉水﹐
還不忘留張紙條﹐囑咐小妹把水喝光﹐
呵呵﹐賭氣的表現﹐應該是開始可以了解﹐
小妹喜歡弟弟的感情不是‘愛’這回事了。。。。
他對小妹的關心﹐就隨他去吧。。。。

弟弟一定會覺得我蠻莫名其妙吧﹐
突然問他最近的心情恢復正常了沒有。。。
我真的答不出﹐所以才要他自己想。。。。

以下的內容﹐
我不能確定到底弟弟看了會是怎樣的反應﹐
對於小妹的病情﹐他一直叫我別想那麼多﹐
不會有事的﹐試問一下﹐他自己想得應該不會比我少吧?
他是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的呢?
安慰我的話﹐他說多了﹐
只是﹐他應該也是在默默不語罷了﹐
並不能代表他無動于衷。。。。。




上次風回國﹐碰巧弟弟當科﹐
所以我答應了他﹐不能將這件事告訴弟弟﹐
因為當時﹐根本沒人可以答我﹐弟弟怎麼了?
我根本不能冒險。。。。。
~~風回來為了一件事﹐
替小妹還清欠本家的醫藥費﹐
好讓小妹脫離本家﹐
{這是風送給小妹的生日禮物﹐時間未到﹐小妹仍然未知道}
同時﹐他也問過小妹的醫生﹐
小妹的病情雖然好轉了﹐
卻帶出了其他的病﹐
風不敢問下去﹐
因為﹐他知道﹐如果他知道了實情﹐
小妹一定會察覺出他的不妥﹐
為了讓小妹安心﹐他始終沒去要求知道實際的情形﹐
卻在那次﹐親了小妹的額頭﹐嚇了小妹一跳。。。
不能讓小妹知道﹐她的病情產生了變化﹐
小妹現在靠着的是﹐要來西馬見我們為支撐的力量﹐
任何的轉變﹐都會令她承受不住。。。。
所以﹐上次小妹的心臟疼痛時﹐手臂作痛﹐
我的心情真的在七上八下﹐才會亂了分寸﹐
不知是擔心還是無奈。。。
也許是我多心了﹐多慮了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