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15, 2006

13‧01‧2006

~~猶如大妹所說的﹐她兩天沒上網﹐發生蠻多的事情。

~~星期五的下午﹐與風雪一席話後﹐腦袋不停在轉﹐
是鬱悶﹐是懊惱﹐還是心煩﹖我也說不出。。。
可能﹐是習慣﹐是冷靜﹐是麻木。。。。

~~沒想到﹐也沒想過﹐弟弟當的那科會是主科。。。
他總是輕描淡寫﹐到底他的內心壓抑着多少事情了﹖
他總是不肯再放開胸懷﹐好好和我聊聊﹐發泄。。。
我這個姐姐是越當越失敗了。。。

~~另一廂﹐聰明的豬小妹﹐也當起偵探了﹐
知道我總在敷衍她 ﹐她索性直接找個會全盤托出的人來詢問。。。。

~~其實﹐在她那奇怪的問題後﹐我該猜出點頭緒﹐
只怪我﹐顧着與風雪聊﹐忽略了那越來越聰明的聰明的豬小妹。

~~該與不該知道的﹐她都知道了﹐我想她那小小的腦袋﹐
一定比我的還要忙。。。。

~~與弟弟聊起他想收學生﹐教畫畫﹐希望這是他振作第一步。

~~難得的三人聚談﹐沒想到﹐竟然會鬧出一段吵架小插曲。。。
這場架﹐是不是吵得好呢﹖可以吵出小妹的心底話。
風說得對﹐小妹的隱藏的功力﹐勝過我們每一個。。。

~~無意間﹐零度還是知道了﹐我們要上檳城。。。
可是﹐好像冥冥安排﹐我們原定的行程﹐
竟然﹐接二連三地出現問題。。。

~~星期六晚﹐娃娃淋了雨﹐她咳嗽。。。
狼狗留下的西藥﹐她吃了會打瞌睡﹐
教她煲涼水﹐又擔心狼狗會責怪﹐
只好先和狼狗溝通一下﹐
是什麼的社會啊﹖竟然要和‘他’溝通﹗

~~星期六的下午﹐小妹連續喊心臟痛兩次。。
失了分寸﹐SMS弟弟﹐慌了大家。。。
還好是虛驚一場﹐希望真的虛驚一場。。。
{小妹﹐藥別再亂亂放了。}

~~小妹很奇怪﹐總認為弟弟對娃娃比對她好。。。。
那根本是兩種不同的對待啊。

~~老虎因為昨天大妹爽約的事情﹐大發雷霆﹐
大妹罪惡感很重﹐我們一直在游戲。。。
{零度一直在煩我}
她心神不定﹐游戲一直輸。。。
突然﹐她又哭了﹐還問小妹﹐可不可以陪她一起哭﹖
她的他﹐怎麼突然哄她睡呢?
難道‘他’不知道﹐‘他’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到她嗎?

~~弟弟上線﹐難得笨蛋家族﹐有四個可以擠在一起聊﹐
大妹的悲觀心理﹐讓我們看不下去。。。
弟弟提出‘協議’﹐
【從今以後﹐大家都不能再為感情而煩﹐做不到的人就要退出家族】
小妹趁機威脅弟弟一定得做到﹐
更要弟弟和大妹把MSN的NICK都換掉﹐
有感情成份的歌詞﹐一概不能用。。。

~~晚上去火鍋﹐竟然要穿着裙子。。。。昏
之後和弟弟約定﹐要是在檳城與他碰頭﹐
我就穿裙子﹐哼﹐反正又死不了。。。。

~~十六號的星期一﹐
星期一好像特別多事情發生。。。

~~大妹的SMS帶着心碎的聲音﹐
是被逼清醒的時候了﹐
拖泥帶水的‘他’讓大妹心碎了﹐
在工作中的她﹐落淚了﹐
謝謝小雨把她安全送回家。

~~小雨﹐難得見到他肯管‘閒事’的一面﹐
他真的變了。。。。

~~一直與大妹在游戲﹐
她破壞昨天才定下的規矩﹐
但是﹐誰會忍心責怪她呢?
游戲的分數充份顯示出她的心情﹐
亂七八糟的。。。

~~另一廂﹐小妹昨晚還是去看醫生﹐
因為弟弟的威脅起了效用﹐
要是小妹不聽話﹐弟弟將不會理睬她﹐
真的是一物克一物。。。

~~小妹說起﹐她未曾想過﹐
在網絡裡﹐可以得到真心相對的朋友﹐
我們未嘗不是曾經這樣認為呢?
就連風﹐也是擔心小妹被我們欺騙﹐
而上網認識我們。。。。

~~心情混亂的大妹給小妹買了一件衣服﹐
付錢後﹐她才記起﹐到底合身嗎?
她又莫名其妙去了剪髮﹐
剪髮後﹐才想起﹐她根本是去那裡拿東西的。。。
昏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