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22, 2006

22‧01‧2006

~~大妹說﹐吉隆坡之行﹐可能不能成行﹐
完全沒有機會深入了解前因後果﹐
她一直在忙著油漆﹐
到底﹐她家的客廳有多大啊?
好像油漆油好久了也。。。
﹕大妹的家人說﹐給她兩個選擇﹐
要就在拉曼讀﹐要不﹐就在檳城讀。。。。

~~DICK上網時﹐碰到小妹熟睡之時﹐
小妹一聲招呼後﹐又倒頭大睡﹐
昏倒﹐怎麼和弟弟一個模樣?
﹕DICK解釋道﹐他會被老師訓話﹐
全是因為他在班上過於吵鬧所致﹐
並非如小妹想象﹐以為被老師誤認﹐
因為DICK常常幫小妹﹐
所以老師盡力阻止戀情在他們之間滋長。。。
﹕終於﹐DICK按捺不住﹐向我打聽﹐
小妹心裡是否住著另一個人?
因為﹐他不能了解被小妹拒絕的原因﹐
為什麼﹐他就不能成為小妹的依靠?
﹕曾經﹐DICK讀過小妹的文章﹐
裡頭的一句“她將有誰可以給她依靠”
﹕DICK問小妹﹐弟弟是否是她喜歡的對象?
小妹答我﹐愛和喜歡是不同的﹐
對﹐喜歡和愛是不同的﹐
就算只是一線之差﹐分別依然存在。。。

~~弟弟可以完全放心了﹐
因為小妹對DICK完全一點感覺都沒有﹐
DICK對小妹來說﹐什麼也不是﹐
小妹希望被愛﹐但是對象不會是DICK﹐
她需要的一個思想比她成熟﹐可以糾正她的錯誤﹐
可以令她知道什麼是愛的人。。。

~~小妹渴望被愛﹐希望可以找個人來代替鍋﹐
這只不過是個自欺欺人的方法。。。
小妹問DICK﹐什愛的定義是什麼?
DICK答﹐愛就是愛。。。
小妹答﹐愛是沒有定義﹐更不要給愛定義﹐{很矛盾}
小妹自個兒也答不出﹐為何要愛。。。
[娃娃答﹐沒有定义﹐在愛的世界里所發生的事﹐都是心甘情愿的]
>突然﹐小妹想起了那個‘協議’﹐
答應了弟弟﹐不能為愛而煩惱。。。。

~~我問了﹐小妹幹嗎要抱歉﹐我也摸不著頭腦。。。
理由真簡單﹐只因為她發脾氣了﹐
她發脾氣就要抱歉﹐我想每天要說對不起的人多的是。。。

~~在做‘惠子相梁’的讀後感的小妹﹐
突然冒出一句﹐‘我的老鼠﹗﹗﹗﹗﹗﹗’
結果靈感來了﹐小妹就是小妹﹐厲害!
這篇讀後感﹐她很注重﹐因為老師的賞識﹐
她更不敢掉以輕心﹐不想讓老師失望﹐
所以﹐下線後﹐還是打電話來說﹐很累﹐
不知﹐現在的她睡了嗎?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