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19, 2006

19‧01‧2006

~~真的是要命了﹐我又睡遲了﹐T_T。。。。

~~至﹕萱萱小妹
大姐總是忽略了你﹐
連你生病了﹐我也不知道﹐
我想得天天去翻你的部落格了﹐
還好﹐我有了‘火狐’﹐
要不是﹐就慘了。。。。

小猴子的事情﹐我還在腦袋裡盤算着﹐
到底要如何開口﹐事實總是殘忍的﹐
你的理由﹐也有些牽強﹐
不過﹐竟然是你的決定﹐
大姐必定支持你啦。。。
待我的思緒整理好後﹐
就會告訴小猴子﹐你的決定。

~~至豬小妹﹕
和DICK聊過之後﹐感覺很好﹐
因為﹐可以從他那裡﹐
知道你更多不為人知的一面﹐
呵呵。。。
原來﹐你的不專心是那麼的明顯﹐
上課時﹐竟然寫寫東西﹐
真的不知道拿你怎麼辦才好。。。
其實﹐和DICK的對話﹐
最令我放心的是﹐
你不接受他的感情﹐
他放棄﹐
我多麼擔心又有是一個愛上‘等待’的人﹐
‘等’﹐不代表肯等就是有希望﹐
肯灑脫的等﹐也不代表﹐有能力接受任何的結局﹐
有心理準備﹐不代表看得開﹐
‘等’﹐其實是對‘被等的那個’一種無形的壓力﹐
弟弟的等﹐00的等﹐小猴子的等﹐
姐姐看到的是﹐
無情亦無奈的結局﹐
聽到的是心碎﹐心痛的聲音﹐
大家都沒錯﹐是緣份作怪的關係吧!
有緣無份﹐就是這麼一回事吧!

~~至鍋頓﹕
太久沒和你聊聊了﹐
偶而的SMS﹐也沒什麼內容﹐
其實﹐知道你的家裡出了問題﹐
也知道﹐你一直最不希望讓別人為你分擔家事的煩惱﹐
那件事之後﹐我們變得陌生了﹐
沒能勉強些什麼﹐
事情的原委﹐就只有我們心裡明白﹐
那段時期﹐是你最難挨的日子吧。。。
你不肯和我聊﹐我也知道原因﹐
所以﹐一直不敢勉強你﹐
現在﹐唯一想做的是﹐
希望你能快快樂樂。。。
讓大姐見到那個愛灌水﹐愛搗蛋的鍋﹐
你常常說﹐你是鍋﹐有不死之身﹐
哇卡卡。。。。
我好懷念那個癲癲的弟弟。。。
真的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