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19, 2006

19‧01‧2006(貳)

~~一早的網路就給我發脾氣﹐
上網了﹐卻什麼網頁都開不到﹐
真是天要亡我啊。。。。
還是乖乖出門去吧﹐
可是﹐除了去了一趟醫院﹐
我那裡都沒去﹐
包包裡面依舊還要KIM的保險單﹐
兩封要寄的信﹐
哎呀﹐怎麼辦?
不過﹐也略有收穫﹐
買了一張要送給萱萱小妹的賀年卡。

~~小妹今天的心情很好﹐
因為她的作文被老師讚賞﹐
同學向她借來看﹐
讓她的自信心增加了﹐
令她更加喜歡華語課了。。。

~~我鬧著向小妹和娃娃投訴﹐
弟弟昨天竟然叫我‘臭姐’。
問清原委後﹐連娃娃也說活該﹐
嗚。。嗚。。嗚。。


~~豬小妹為了頂自己的帖子﹕隨筆﹐
竟然利用上課時間
來‘隨筆’。。。昏!

~~原來DICK的中文名字是‘李威’﹐
今天和娃娃﹐
豬小妹在聊的時候﹐
DICK上線了﹐愛搗蛋的我﹐
沒理由不加他一起鬧﹐呵呵。。。
我和娃娃的鬧法﹐應該嚇著了他﹐
小妹才那麼三言兩語﹐對他來說﹐
竟然變成多話了﹐
{小妹在學校到底有沒有開口說話的啦?}
娃娃更是不客氣﹐在忙著扯紅線﹐
給弟弟知道了﹐娃娃就慘了﹐哈哈!
一個一直做紅娘﹐一個一直豬小妹的喊﹐
娃娃更是教NICK叫小妹‘笨蛋’﹐哈哈﹐
小妹﹐竟然半途離場﹐
不會被我們兩個姐姐給氣走了吧。。。
那麼﹐我們兩個會被弟弟幹掉的﹐
{想起發火的弟弟﹐就冒冷汗了}。。。
還好小妹真是去做家務罷了﹐
呼。。。松一口氣。。。
後來﹐我把弟弟論壇的網址給了他﹐
弟弟應該不會怪我吧?

~~他提起‘琴音雨’﹐
因為他覺得小妹與琴音雨的文筆非常相似﹐
裡面有一篇‘尋找黑天使’﹐
無疑﹐那是小妹的作品﹐
他還真的很欣賞小妹的作品﹐
他真幸運﹐可以看到小妹的書。。。

~~今天﹐在學校﹐小妹和她的老師聊過﹐
DICK只聽到老師對小妹說了一句﹐
"如果再有这样的问题就找老师."
會是什麼事情呢?
NICK的追問﹐得到的答案只有﹐
小妹很討厭她的哥哥們。。。。

~~DICK告訴我﹐在剛開學時﹐
小妹常常躲在角落哭泣﹐
在他讀過的文章裡﹐
小妹寫著﹕
"网络虽危险虚幻.可是却存在着会珍惜自己的人.所以我情愿相信他们."
內容很長﹐都是關於GG JJ的。。。
小妹是華文老師最寵的學生﹐
老師常常以她來做例子﹐
因為小妹敢對作者作出評論﹐而又不會得罪人﹐
所以﹐老師只對她的文章寫下回應。
當老師要同學們向她學習時﹐
小妹那白白的面都紅了起來﹐很可愛。。。
小妹常常在他面前提起弟弟﹐
DICK沒想到﹐弟弟和小妹的共同點就是繪畫和寫作的文筆。。。
DICK也向我問起﹐小妹的身體狀況是否可以參與學校的課外活動呢?
我認真回答他﹐小妹會健健康康的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