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20, 2006

20‧01‧2006

~~今天凌晨﹐我終於在四點鐘爬起床了﹐
當然啦﹐我在我的手機設定了四次響鈴的時間﹐
由凌晨三點鐘到四點﹐每隔一刻響一次﹐
再弄我不醒﹐我明天就不用睡覺了。。。。

~~拖著睜不開的眼睛下樓﹐
要不是答應玲今天要還VCD﹐
我也不用那麼可憐。。。。

~~和00道了早安﹐我一直在論壇裡忙著看帖子﹐
帖子終於翻完了﹐要開始笨碟子了﹐
突然﹐00告訴我﹐大妹應該有喜歡的人了﹐
其實﹐他早發現了這個事實的存在﹐
只是﹐我沒承認﹐也沒否認﹐
他選擇了逃避﹐
今天﹐他終於那個帖子﹐
那個大妹刪除了隱藏功能的帖子﹐
事情終究曝光了。。。。
他知道了‘他’的存在﹐
00認為是他自己一廂情願﹐
對著他的每句話﹐我只能以無言作為回答﹐
昏睡的腦袋實在擠不出什麼字眼來安慰他﹐
有一句﹐沒一句的看著他寫﹐
知道他哭了﹐是好現象吧。。。
流過淚的眼睛﹐能看得更清楚。。。

~~他的冷靜是出乎意料的﹐
看不出他的情緒是否激動。。。
可以如此冷靜未嘗不是一件好事﹐
他和大妹的溝通結論是﹐
大家保持著知心好友的關係﹐
這樣的關係﹐對彼此不會造成壓力﹐
事情總算圓滿解決了。。。

~~也許00說對了﹐一直以來﹐
是我多懮了﹐總是擔心他知道真相後﹐
情緒會過於激動。。。。
也許我真的多慮了。。。

~~大妹說﹐他們算是在交往了吧。。。
好奇怪的說法﹐怎麼講呢?
她的內心好像很不踏實﹐
給我的感覺就像﹐這個男友的存在與否﹐
似乎很飄渺﹐很虛擬。。。
大妹在這段感情裡充份顯露出﹐
愛情是盲目的﹐可以包容一切對方的缺點﹐
一些我們旁觀者看來﹐實在是不可容忍的缺點。。。。
早在大妹將SMS傳給我看的時候﹐
我也告訴大妹﹐他很拖泥帶水﹐猶豫不決﹐
SMS的內容總是模棱兩可﹐讓大妹一猜再猜﹐
難道愛情就可以當成捉迷藏嗎?
從他們的MSN記錄﹐可以看出﹐
‘他’對大妹的態度已經超過朋友的界限﹐
溫柔的呵護﹐噓寒問暖﹐就像一對情侶般的對話。。。

~~這段戀情﹐我和弟弟都有一個共同的觀點﹐
‘愛情是自私的’
弟弟說得對﹐無論是誰先開始採取曖昧態度﹐
‘他’竟然已經表明態度要了大妹﹐
就應該對另一個作出果斷的決定﹐
因為紙始終包不住火﹐
無論事情拖得多久﹐另一個依然是會被傷害的﹐
只是在於遲與早的分別罷了。。。

~~大妹的性格依然故我﹐還沒開始打仗﹐
就先準備好白旗﹐隨時昇旗投降。。。。
這次也不例外﹐戀情才剛開始﹐就盤算著在離開檳城時﹐
對‘他’放手。。。
這代表什麼﹐又是一種期限嗎?
若能灑脫﹐就不會在‘他’還沒撇清那一段曖昧之際﹐就答應了與‘他’交往﹐
更不會因為‘他’的噓寒問暖而傷心落淚﹐
也沒可能﹐看著‘他’那些含糊不清的SMS而整夜難眠。。。
﹕上次﹐也曾發生類似的事情﹐只是對象是另有其人﹐
我也幾乎忘了這麼一回事﹐一件好像發生了很久﹐
實際才三個月前的事情罷了﹐真的是物換星移﹐面目全非。。。
當時的一對對﹐現在都變成個體戶了。。。

~~奇怪的弟弟﹐每次都抱怨﹐最後知道都是他﹐
又不要大妹以會打擾他為理由而瞞著他﹐
自己馬上就自打嘴巴﹐說要早想去睡覺了﹐
為了大妹而沒睡罷了。。。。。
這樣一來﹐不是令大妹以後不敢打擾他嗎?
T_T笨蛋。。。。沒藥可救。。。。
{竟然乘我沒空時﹐亂講我壞話﹐有人皮癢﹐討打了}
→笨蛋说:你说又就有咯←
→娃娃说:你哪里吗? ←
→笨蛋说:姐那里 ←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