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月 21, 2006

21‧01‧2006

~~哈哈﹐要不是剛剛打開窗口﹐
我忘了吊在那兒的咖啡冰﹐
不過冰都融化了。。。。
已經第三杯咖啡﹐最近不知怎麼了?
咖啡癮重了﹐要想辦法戒一戒。。。。
{真的非戒不可了﹐因為胃痛來勢洶洶﹐
MSN裡風起雲涌﹐我的胃痛也來頭不小}

~~小妹眼睛痛﹐要我去問NICK原因﹐
莫名其妙﹐她自己為什麼不告訴我原因?
原來上課時﹐老師用放射器﹐投射在白板上﹐
所以看多了﹐眼睛會累。。。
要她戴眼鏡﹐她又不肯﹐牛皮燈籠﹐講都不肯聽。。。。。

~~今天的我們真的蠻無聊﹐
一邊MSN一邊在弟弟那兒灌水﹐
標準的灌水﹐電腦又當當的﹐
快當了自己的頭腦。。。。

~~不知什麼時候﹐小妹因為頭昏﹐
差點摔下樓梯﹐真替她擔心。。。
標準的迷糊蛋。。。
最近﹐只要一知道她有什麼毛病﹐
我就會捏一把冷汗。。。
還會持續到幾時呢?

~~天氣的炎熱﹐令娃娃晚上不能好好睡覺﹐
午休的時候﹐聊不了多久﹐
她就被頭痛趕去睡覺了。。。
每次﹐無論她多麼不開心﹐
她都有辦法將傷心的心情扭轉﹐
還是好像弟弟曾說過那樣﹐
她的傷心是不會輕易展露在我們的面前?

~~初八的山打根可能有網聚﹐
人數應該不多﹐叫小妹把DICK拉去﹐
她竟然怕DICK亂說話﹐
有什麼話可能亂講啊?

~~今天的腦袋很胡亂﹐
MSN一直在當﹐話題總是一直在斷。。。

~~DICK第一次和笨蛋碰頭﹐
沒幾句﹐就被笨蛋嚇走了﹐
厲害的笨蛋﹐還叫小妹送客。。。。T_T。。。
DICK才不過一句﹐喜歡網上的小妹﹐
弟弟更離譜﹐馬上警告人家﹐別愛上小妹。。。。
我雖然贊成﹐小妹不該涉及感情的旋渦﹐
可是﹐也不用這樣恐怖的警告啊。。。。
DICK遲早被弟弟嚇走。。。。

~~今天傍晚﹐原本小妹可以去看舞獅表演的﹐
為了爭取等弟弟上網的機會﹐她寧可一搏﹐
弟弟是上網了﹐可是﹐好像沒什麼分別啊﹐
他一直在做豬﹐醒了又睡﹐睡了又醒﹐
小妹沒機會和他聊天。。。

~~小妹等得很不耐煩了﹐只好一直NUDGE﹐
NUDGE到她也投降了。。。。
後來更是客家話﹐廣東話都跑出來了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。昏到。。。。。
笑翻肚了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

小妹語錄
FAN LUOI LOH﹕返來了
YIA ZAK ZHU KO YI GIAM HI MAI LOH﹕这只豬可以拿去賣LOH
Y YI DAO AM SHUOI SHUOI SHUOI...HAO HAO GAO ME?tuong yi zhu ga li
﹕一天到晚睡睡睡...好好玩嚒?劏你煮咖哩
AI ZAK LAO MOUI FON GA A 。。GI JIU CHOI AI HAN SHUOI
﹕那個妹妹放假啊﹖他在睡
YI DI A GO AOI DIE AI ME?﹕
CHU DI ZHANG SHUOI DE MAO?﹕迟點再睡不行吗?
YIA LAN DE GAO DAO AN AM A ﹕我难得玩到那么晚啊
YI MA MAI?﹕
YIA TANG E MIN﹕

~~終於﹐我和小妹知道弟弟沒被吵醒的原因了﹐
聰明又懶惰的他﹐把電腦的聲音關掉了。。。。
難怪﹐小妹一直不停的NUDGE﹐
弟弟依舊無動于衷﹐繼續美夢中。。。。。

~~小妹真的被她的豬哥哥給氣炸了﹐
她難得晚上上網﹐弟弟卻陪着周公下棋﹐
她更揚言要把弟弟的手機炸掉﹐
我找不到反對的理由﹐甚至想舉手贊成呢﹐哼﹗
弟弟竟然想到以炸雞來收買小妹﹐
門都沒有。。。。

~~娃娃上網了﹐可能是聊太久了﹐
腦袋迷糊﹐還沒弄清楚﹐
來者是否真的是娃娃之前﹐
我已經把她拉進來了﹐
沒有頭像的娃娃﹐字體的顏色也不對﹐
疑心病發作﹐連忙要把弟弟趕走﹐
還好﹐真的是娃娃﹐
要不是﹐後果不堪設想。。。

~~在一旁﹐忙着寫日記的我﹐
毫無察覺﹐四人的聊天室內﹐
已經冒起濃濃的火藥味﹐
才不過一眨眼的時間﹐
娃娃和小妹都陸續離開了﹐
到底是發生怎麼一回事﹖

~~另一邊﹐大妹上來了﹐
她被罵了﹐到底有時怎麼一回事﹖

~~至弟弟﹕
我祇想提醒﹐娃娃終究是娃娃﹐
狼狗的存在是毫無疑問的﹐
現在﹐每次一提起這號人物﹐
你的語氣就變了﹐變得語無倫次﹐
別忘記﹐狼狗的身份一直沒變過﹐
由始至終﹐都沒變過﹐
要關心娃娃﹐就不能得罪他﹐
那些要揍人的負氣話﹐
是沒可能付諸于行動的﹐
沒人喜歡狼狗﹐只是環境所逼﹐
我們除了強逼自己去面對﹐
還有其他方法嗎?

~~MSN一直和我作對﹐
罵戰之後﹐我一直被MSN當﹐
那時的感覺真的欲哭無淚﹐
恨不得﹐把電腦拆掉。。。。
{勉強看到小妹的一段話﹐
告訴我﹐她沒事﹐要下了。。。}
真的能沒事嗎?
上次她和弟弟嘔氣﹐也是因為娃娃﹐
這次也一樣﹐娃娃沒錯﹐弟弟也沒錯﹐
小妹更加無辜﹐到底那裡出錯了?
頓時﹐覺得很累了﹐
我的胃痛催促着我。。。
手上的手機響了起來﹐
小妹給弟弟搖了一通電話﹐
向弟弟道歉。。。。
我實在猜不出﹐小妹在想什麼。。
在床上的我﹐抱着抱枕﹐
看着手機裡一封來得及時的短信﹐
內容令我感到窩心﹐
只是沒想到﹐寄信人是‘他’。。。
眼淚掉了下來﹐那是怎樣的感覺啊?
這封短信的出現到底是溫暖了我﹐
還是引起我心裡不必要的感覺呢?
。。。。。。

廿二的早上﹕
~~這篇日記﹐竟然過夜了﹐
其實﹐我的每一篇日記總是寫上好幾個小時﹐
只是這篇﹐寫得更長的時間罷了﹐
一直被存在草稿裡面。。。。。。

~~約了如意她們在初二﹐
約了淑君那班在初四﹐
得約玲她們初三去大餐了。。。
初五的檳城之旅還能成行嗎?

~~在等着銀娟的到來﹐
由吉隆坡回來後﹐好幾個星期都沒去MORNING WALK了。。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