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22, 2006

MSN 記錄VS小妹的隨筆

MSN 記錄

誰為你點燈?说:小妹﹐早安
誰為你點燈?说:睡醒了﹐好點嗎?
黑暗中跳舞说:早
黑暗中跳舞说:昨晚和GG道歉了
誰為你點燈?说:我知道
誰為你點燈?说:我們SMS你了
黑暗中跳舞说:?
誰為你點燈?说:不知道你看到與否
黑暗中跳舞说:SMS我?
誰為你點燈?说:就是寄了出去
黑暗中跳舞说:姐
黑暗中跳舞说:手机在我二哥那里
誰為你點燈?说:嗯
黑暗中跳舞说:...
黑暗中跳舞说:你们讲了什么...
誰為你點燈?说:弟弟的短信
誰為你點燈?说:一條 新信息
誰為你點燈?说:一位 傻瓜寄的
誰為你點燈?说:一個 笨蛋在看
誰為你點燈?说:笨蛋在生氣
誰為你點燈?说:傻瓜在微笑
誰為你點燈?说:笨蛋還在看
誰為你點燈?说:傻瓜很開心
誰為你點燈?说:哈哈哈
誰為你點燈?说:還看笨蛋!
誰為你點燈?说:-----完了-----
黑暗中跳舞说:...
黑暗中跳舞说:看了
誰為你點燈?说:小妹。。。
黑暗中跳舞说:GG很得空
誰為你點燈?说:昨天真的生氣了吧
黑暗中跳舞说:恩
誰為你點燈?说:GG收到你道歉的電話﹐嚇了一跳
黑暗中跳舞说:本来以为可以一起聊的
黑暗中跳舞说:可是娃娃走了
黑暗中跳舞说:我很想和你们一起聊天
誰為你點燈?说:娃娃無意的
誰為你點燈?说:我知道
誰為你點燈?说:所以﹐我一直要弄醒弟弟
黑暗中跳舞说:结果有人早就把喇叭关了
誰為你點燈?说:下次﹐我們打電話給他﹐我擔保他不會關電話
黑暗中跳舞说:吵死他
誰為你點燈?说:對﹐害我們等他整晚
誰為你點燈?说:他卻在睡得甜甜的
黑暗中跳舞说:像>>\
誰為你點燈?说:嗯
黑暗中跳舞说:我很喜欢看狗狗睡觉
黑暗中跳舞说:超可爱的...
誰為你點燈?说:現在﹐不生氣了吧?
黑暗中跳舞说:恩
黑暗中跳舞说:等下我写个随笔给你看
誰為你點燈?说:好
黑暗中跳舞说:恩..在GG那里好了
誰為你點燈?说:等我MORNINGWALK回來看
黑暗中跳舞说:OK
黑暗中跳舞说:我下了LOH
黑暗中跳舞说:应该出去了
誰為你點燈?说:DICK今天會上網嗎?
黑暗中跳舞说:应该不会
黑暗中跳舞说:他今天去打篮球
誰為你點燈?说:噢
誰為你點燈?说:你呢?要去那裡?
黑暗中跳舞说:我每星期日都有出去啊
黑暗中跳舞说:下午之前回
黑暗中跳舞说:我会跟出去是因为星期日有狗狗看
誰為你點燈?说:嗯﹐等你﹐祈求MSN今天別發脾氣
黑暗中跳舞说:很可爱的狗狗~
誰為你點燈?说:哈哈哈
黑暗中跳舞说:我每次都会去摸
誰為你點燈?说:抱着睡覺吧。。。。
黑暗中跳舞说:這里没有一个地方给我们去和狗狗玩
誰為你點燈说:噢
噢黑暗中跳舞说:姐
誰為你點燈?说:嗯
黑暗中跳舞说:我喜欢"黑暗中跳舞...品尝孤独..."
黑暗中跳舞说:这句话我喜欢
黑暗中跳舞说:昨晚听歌时听到的
黑暗中跳舞说:很多新歌
黑暗中跳舞说:我都没听
誰為你點燈?说:噢﹐慢慢啊
黑暗中跳舞...品尝孤独... 说:^^
誰為你點燈?说:呵呵﹐又傻了
黑暗中跳舞说:对~
誰為你點燈?说:昏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無題

一個人的黑夜...
問著自己何处才有真正的避風港...
不盼望的事情發生...
我無言靜思...
其實不明白會是如此...
盼望自己學习成長...
盼望自己更懂事...
告訴自己... 要懂事...
使自己不再痛苦...
是我真的成長了...
还是我更殘忍了...
不再讓自己的淚水流出...
不再讓自己去想他...
有人問我...
愛他,何不爭取?
我只能不言...
因為我不再能盼望他給予我一丝丝的愛...
有人說,我盼望另一個人來愛我...
是的,因為被愛是幸福的...
可是我不愛他...
那又怎样...
所以等待著愛...
改變的是...
對愛...
不再是漫無目的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